CLICK HERE FOR FREE BLOGGER TEMPLATES, LINK BUTTONS AND MORE! »

2009年2月5日星期四

下雨天

看着窗外的天空慢慢变灰,然后……乌云都聚集在同一片天空。“轰隆隆……”,下起毛毛雨啦,打雷了。站在窗边看着天空,站着好久好久…傻傻望着天空。是的,好久没有下雨了。家乡是否也一样下雨了呢?呜呜,此时陪伴在我的只是一包包的纸巾(感冒了,一直流鼻涕)伤心ing~~~没关系,小病并打不倒我的。今年是牛年,我要壮得像一头牛^^
外面的天空还是灰灰的,可是还没有下大雨。躲在房间里,我并没有把灯打开。整个房间静静的,暗暗的……今天的心情也是灰灰的,是因为不舒服吧?很讨厌生病的感觉,尤其是在怡保生病。没有人照顾自己,没有人会逼自己吃药(在家的话,老爸一定会准时叫我吃药。如果假装忘记吃药,他就会开始瞪着我……怕怕。)
今天ah som说她被老师骂到哭了。在同学和老师前面哭泣……可是,我不能给她安慰太多。因为如果我还像以前那样告诉她,“那就别继续咯!"这句话,我知道是不理智的,也只有留在过去,不会再说。因为自己选的路要自己走。这是告诉她的话,也是在提醒我自己吧。

总在最热闹的时候,寂寞自内心深处升起,扩散……
总在最无助的时候,发现身边没有一个人,可以代替自己承受痛苦……
人生的路,本来就孤单
本来就要自己走。
只因为……
我们的生命,别人无法代劳……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