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FREE BLOGGER TEMPLATES, LINK BUTTONS AND MORE! »

2010年12月27日星期一

....

最近都当宅女了,爱呆在家不出门。

原来被伤害过的心需要时间来愈合。

偶尔老爸还会拿她的名字来开玩笑,而我总是很拒绝听到她的名字。就像听到分手的情人的名字那样 ==

贝贝说,没关系啦,反正都过去了。

我想,至少给我一点空间与心理准备,看看我还有没有把心交出来的能力。

哈哈,我想

我是笨蛋。

两次了,交心的朋友都离开

是我失败还是注定告诉我,原来友情啊,会让人伤心。

朋友这两个字,

被我贴上了“小心轻放”

如果你想跟我做朋友,

君子之交好吗?

不是每段友情能长久,

每失去一段真挚的感情,

….

肯定会痛上很久。

这个假期我很少联络的朋友,如果你们看到这个部落格,原谅我

这个假期我在进行自我愈合计划。

少点接触“友情”两字,

我的心真的好过很多。

真的好多…..

新的一年快来了,

心的泪痕也干了。

过了今年,

我会好好爱你,你,你

还有你~~~~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