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FREE BLOGGER TEMPLATES, LINK BUTTONS AND MORE! »

2011年1月24日星期一

Yesterday....

最后,我发现做自己最快乐...
最幸福^^

最近我好像又回到了3年前的自己,
大剌剌地说话,大剌剌地笑....
不必在意谁不喜欢我,谁真正能接受我。
因为在这几天看到的景象,大家都会找到属于自己的朋友和团队^^

我就爱没心没肺地讲个不停。
哈哈哈....

最近上鸟讲师的课都在看书,
不乖!
但是,我身边的同学们在流口水呢~~~突然觉得自己好乖><

我的室友心动了!!!!
不过对象好像....不是对的人。不过只要她不伤害自己,快乐就好。真的....

最近想看一本好书,但是却找不到自己喜欢的书籍。旅行,励志,言情,漫画都不是我的茶.....
我想,最近我老是很满意于自己的现状,
越来越少要求自己....
越来越懒。
原来,
满足于现状不一定是一件好事啊^^

那最近我想瘦一点,钱多一点,跑步时间多一点,课业少一点....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