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FREE BLOGGER TEMPLATES, LINK BUTTONS AND MORE! »

2008年12月2日星期二

听……你的心


最近都在忙着打工。。。忘了和身边的朋友多联络。早晨醒来忽然想到今天是小妈的生日,竟然到晚上才有时间送上生日祝福语。

小妈是个很好的朋友,时时关心人,出处为人着想。啊,今天的重点不是这个。。。今天,忽然想起了一位朋友。我大概四年前就认识他了吧。。。

一个习惯忧郁的男生,一个不懂得如何跟他人表达自己的好男生。

我老爱问他,“今天的你幸福吗?”

“幸福是什么?还不是一样要过日子。”哈,每一次他都会重复着同样的答案。那么多年了,他还是学不会如何放下心中的怨言。我很喜欢看他笑,至少比起那忧郁的脸看起来讨喜多了。那双眼睛笑起来眯成一条直线,老得觉。。。他笑的时候,眼里容不下任何的悲伤。

很多人都说,我们的心很小,装不下太多的悲伤。

我常常在想,他的心一定很大吧?可以隐藏着那么多的不快乐。

他说他没有朋友,朋友对他来说只是生活的点缀品。

曾经的曾经,我想打开他的心,改变他那灰灰的生活观。

但是,曾经的曾经。。。我失败了。

我找不到打开的钥匙,也无法改变他的想法。他说过,我的天空是彩色的;而他属于灰色的世界。

也许吧。。。

也许他不曾开心。。。也许他。。。

最近他告诉我,他笑了。。。但是觉得自己笑起来好丑,好虚伪。。。

如果他遇到了自己喜欢的女孩会改变吧?他说。。。

“爱情是什么?”

朋友啊,快乐一点好吗?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