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FREE BLOGGER TEMPLATES, LINK BUTTONS AND MORE! »

2009年6月2日星期二

这是我老弟的生日蛋糕,今天满12岁的他看起来还是那么小。还是那样腼腆,对他的姐姐们还是那么百般容忍。今天的他,看起来很开心。至少,我们并没有因为家里的生意而忘了他的生日。本来矮矮快要高过我了。
昨天,我不小心撇了风。小妹马上很夸张的问:“谁?谁放屁?”
为了保存面子,我打死都不承认。这是弟弟刚好在旁边看戏。我指了指他,以温柔的语气劝他说:“来,说屁是你放的。”
“不要,又不是我!”
“说!是你放屁....”
“不要....”
“我数123...不承认的话你就死定了。1.....”
“好啦,三姐,是我放屁,不是大姐啦。”
就是这样子,我被证明...我是“清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