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FREE BLOGGER TEMPLATES, LINK BUTTONS AND MORE! »

2009年6月5日星期五

热闹的浮罗山背



今天晚上,是我们浮罗山背一年一度的印度神出游的日子....所以我就跟弟弟妹妹还有妹妹的朋友们看游行去了。我和我的朋友们失散了...没关系,老妹的朋友就是我的朋友啦....我们聊得还蛮开心的,因为我还是个小朋友嘛....


这是其中一个station,ganesha象神^^


他们出游啦....

1 评论:

≈柔仪≈

cheh.. u givb me aeroplane
i tot u said u book me on fri..
but end up i pakto wit ah tut and xin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