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FREE BLOGGER TEMPLATES, LINK BUTTONS AND MORE! »

2009年10月22日星期四

啊...考试

最近胖了很多,所以自嘲为肥鱼。很久很久没有写部落格了,也许我已经失去那种记录下生活点点滴滴的热情了吧?
要考试了,昨晚sabrina告诉我...她很怕会不及格。连续两个学期,她的成绩都不是很理想。她说,可能下学期就看不到她了。我说,不可能啦。师范学院是不会随便把人踢走的。但是说了这句话后,我的心好像突然被一块石头压着,怪不舒服的。但是,我却不知道为什么。真的不知道为什么....
如果我说,读书既然那么烦人的话,那么干脆不要读书啦。
但是每每看到别人读书,自己就会情不自禁拿起书来。其实自己也爱读书吗?其实不然...是为了怕输。怕自己会被嘲笑。 好啦,现在拿起书来了,自己又不想读书。读来读去,能在脑海中逗留的又有多少?
合上书,睡觉吧...偏偏有人又失眠啦。担心自己在睡觉的时候,别人又比自己读了一点书。不行,泡杯咖啡,撑开眼睛死背书。哎呀呀,何苦呢?尽信书不如无书,读那么多书不如别读书。哈哈,可是问题又来啦...家里的人在等待我们辉煌的成绩呢,来吧!死就死吧....把所有懂得,不懂得乱读一通,然后考试去啦...
悲啊悲啊,这就是马来西亚填鸭式教育的错,抹杀了多少青年的理想!
不不不!!!这是我们的错,有书不读,对不起父母。现在就努力点,毕业后安分找工作。养妻活儿吧....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