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FREE BLOGGER TEMPLATES, LINK BUTTONS AND MORE! »

2009年10月29日星期四

读得无聊了


我爸爸给我这个名字的原因...
宇飞,希望有一天可以在宇宙飞翔。也就是飞很高,很远。可是,我却掉在沼泽地里飞不起来了。还记得跟爸爸约法三章,如果spm成绩不理想就会到师范学院。因为他认为我没有必要花太多的时间摸索自己的梦想。反正当时的我对未来也是一片茫然...懵懵懂懂的,在这里也度过了差不多一年半的时间。明年就要上学士一年级了,但是我却不时问自己,这是真的吗?
其实也没有特别遗憾,只是还未踏进真正的大学生涯让我觉得好像少了什么。嗯,虽然师范学院的文凭等同于大学资格,但是我没有体会体验那种“自由”的生活。在这里,讲师什么都教。叫我们如何把知识正确的传达给学生、如何照顾别人、如何把最好的都教育给下一代。但是他们没有教导我们,如何把自己的心态调制好。有时候,我真的是盲无目标的生活着。每天重覆一样的生活节奏...上课,吃饭,看戏,睡觉。要考试的时候...读书,看戏,吃饭还有睡觉...
不知不觉,变得有点麻木...
有时候,书读了一堆...可过后都化成羽毛。轻轻轻轻地,飘离我的脑海。
在这里,我是开心的。但是这种开心是单调的,单方面的。
偶尔在报纸看到了奇怪的新闻,想找个人分享或者是聊聊...但是她们只懂得“刘德华结婚了”,“周杰伦又有花边新闻”的消息。好吧,那么说说大家爱看什么书吧...可是没人跟我一样爱看历史。总有个话题能让我尽情聊聊的...政治新闻吧。不过,和我聊得最好的只有回家和爸爸一起聊。在这里,我们的话题有只有最近的新戏、新歌、facebook的游戏、明星还有...可能是新的手提电话吧^^每天聊了很多,但是过后会发现...内容是如此的空乏。
是我太自命清高了吧?
还是我太吹毛求疵了..
不过我在这里真的是快乐的。
真的是快乐的....


今天的图书馆很多人但却很冷:P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