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FREE BLOGGER TEMPLATES, LINK BUTTONS AND MORE! »

2009年11月24日星期二

我的居林之旅

假期了,让我期待已久的假期终于来到我的怀抱。呵呵...
假期第一件要做的事情就是到小芒果家住两天啦...嗯,和阿佳到小芒果家住还真的会有点不好意思。这两天要谢谢惠雯在我们到处去玩。

我们去了auto city的seoul garden吃东西,东西超好吃,比怡保的‘二合一’还要棒^^
然后还有我一直的心愿....吃大山脚驰名的白色云吞面。
锵锵!!.....就是长这个样子啦....长相还蛮普通的==


这次的居林之旅,还可以看到以前ns是看到的风景。沿途的每一间店,每一个风景是多么的熟悉。虽然没有回到以前的camp去看看,但是经过附近的感觉却有点怀念。XD
还有,顺便在教堂跑了几张照...



回家时搭渡轮回家时,有个阿婆到处跟人家讨钱。她问我的时候,我不给。结果她竟然假装要睡在我旁边,把我赶到一旁。气死我了!!!!不是所有老人都是好人....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