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FREE BLOGGER TEMPLATES, LINK BUTTONS AND MORE! »

2009年11月1日星期日

刺猬心情


今天又下雨了下午打雷,把我从睡梦中唤醒。

打开窗看看外面的世界,灰灰的。好像世界就快被那片灰灰的天空吞没….

最近竟然变得有点感性,一篇文章一幅画一首歌都会让我有想消失在这世界的冲动。为什么想消失?我也不知道。也许,每个人都有遇到瓶颈的时候。而我,正好在这里挣脱不出来。

我以为一直告诉自己要勇敢,要开朗就会变成想像中的那样。但我想我没有刺猬那么坚强,每个人其实都一样。当伤心来敲门时,谁也避免不了。不知道为什么会那样子,没有什么让我真的悲伤。心,总会那样子。会突然加快跳动也会忽然变慢,“扑通扑通”的心跳声,慢到我几乎听不到了。有时,会用力按着胸口,直到确定它还在虚弱地、用几乎静止的节奏活动时才能徐徐的舒了一口气。

最近睡得不好,半夜会突然惊醒。冷汗湿了衣背梦里的我在充满垃圾还有油迹的海里游着,游着。

夜,那么静。静得我可以听见每一次的呼吸每一个窗口都有一个故事,看着对面的宿舍,很多灯都已经灭了。时间,是不是也有休息时间?它会不会顽皮的快速转动,让早晨点到来?会不会停止转动,让黎明永远不会来?

有谁没有眼泪?有谁没有哭过?有谁没有快乐过?每个人都曾经经历过

是不是随着年龄的增长,迷茫会越来越多。自己认为看得越开,却越固执。执着于那小件事,甚至一时的感觉。我的心很小,有时真的装不下太多的烦恼真的装不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