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FREE BLOGGER TEMPLATES, LINK BUTTONS AND MORE! »

2009年12月10日星期四

体力出现危机


今天下午,表妹拿了两个风筝来。然后给了一个给弟弟...接着,就是要我帮他们组装风筝。大概弄一弄后,就拿到屋子前放啦...飞啊,还不错,大概飞3米高吧,就掉下来了。奇怪,我们就觉得是风吹得不够大...就抱着风筝,到山上的黄梨园放风筝(有一片空地)。
“来,我数到三你就跑!”这句话,我在一个小时重复了n次。
风筝啊风筝...就是飞不起来。
就这样,弟弟和表妹跑啊跑,我也拿着风筝跑啊跑...汗湿了衣服,气喘如牛==啊!!怎么平日体力不错的我那么快就累倒?难道是每天早上丰富的早餐害的?(都是老爸太会买早餐)...难道是午餐太丰富?(不可能,自己煮的来来去去都那几样菜)...难道午觉睡太久?(两个小时算...久吧?)
总之,体力真的大不如前咯...

下午,和妹妹去拿了新烘炉回来。妹妹就迫不及待做了麦片cupcake。
还不错的...只是有点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