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FREE BLOGGER TEMPLATES, LINK BUTTONS AND MORE! »

2010年4月29日星期四

Dear those ppl

你问我怎么了?
你问我怎么看起来那么郁闷?
你问我为什么不快乐?
我该怎么回答你?
告诉你,因为我快乐或伤心都没有人可以倾诉吗?
告诉你,其实我只是个快乐的微笑机器吗?
告诉你,其实我很不喜欢道歉,尤其认为自己没有错的时候。
告诉你,我不喜欢吵架,只喜欢和和平平的感觉,所以凡事都没有表达自己的情感吗?
我什么都不能告诉你.....
只因你的脾气,我了解....
我累了,让我休息一下再从新出发.....好吗?

1 评论:

匿名

是因为我变了吗?
说话变得很浮夸?变得很嚣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