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FREE BLOGGER TEMPLATES, LINK BUTTONS AND MORE! »

2010年5月4日星期二

大妹当护士了。看到她的部落格,在投诉第一天上班就很累。脚很痛,可是当病人跟她说一声,“米西,谢谢你啊。”。她就觉得一切都是值得的。
很开心,因为看到妹妹比我还成熟。至少,我现在还偶尔会为了进师范学院而不开心。
偶尔会胡思乱想,不过真的是偶尔而已.....
夜阑人静,半夜从梦中惊醒。梦里,我不见了我的书包。很辛苦的找遍了整间学院都找不到。忽然有个人跑过来,告诉我...你的老师生涯一直都不曾开始。吓醒了...我真的吓醒了。
夜里,我一直在想,如果我考试不及格,被踢出学院的话。我是否一无所有,没有学士学位,没有铁饭碗,失去人生的目标。唉,曾经是多么希望可以离开这间学院,还有杏坛。我真的会为这所有的一切伤心失望。看来,我已经不知不觉“爱”上老师这个美丽的名字。
最近要考试了,要温习功课了吗?
真的需要了,不想让家人失望。
家,是鞭策自己的唯一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