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FREE BLOGGER TEMPLATES, LINK BUTTONS AND MORE! »

2011年10月12日星期三

....

我想过我自己的生活,想走就走,想睡就睡。
就这样...好好地爱着想爱的人。
就这样,好好看完所有想看的书....
我想,
这样就是幸福。
外人的眼光啊,
只要抛弃了就好...

有没有人爱,我们也要努力做一个可爱的人。不埋怨谁,不嘲笑谁,也不羡慕谁,阳光下灿烂,风雨中奔跑,做自己的梦,走自己的路。
几米说的...
我不知道自己是不是个可爱的人,不在乎。我不想隐瞒所有的情绪...我想,我要的就是最真诚最直接的答案。现在的我很快乐,能快乐多久?我不知道....
我只想当一颗璀璨的星星。O(∩_∩)O哈哈~...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