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FREE BLOGGER TEMPLATES, LINK BUTTONS AND MORE! »

2011年11月19日星期六

那一年,我爱过的男孩

就在今天,11月19日....我离开了一个男孩。
我怕我忘记了这一刻的心情,所以让我用文字记录下来...
我们在一起1年1个月,期间吵过,闹过...但是都没有分手。结果这次是最冷静的分手。我说:“你想要分手吗?" 你说:”ok,没意见...”
结果我们就分手了。= = 其实我还真的回不过神来,从分手到确定心情,也就只有那么短短几个小时的时间。不过,不知道怎么,心情突然轻松了起来。
你很好...只是我们的脾气不适合....所以造就今天这个结局。也许是注定的吧,与其辛苦地握着这段感情,不如把心一横,切断不可能的情缘。爱情有时候不是我爱你,你爱我就是天长地久...而是需要两个真的能互相忍让才能。这是我学到的第一个道理....
人家说,如果真的爱一个人,就是希望他幸福。
我想,我爱你吧...
我希望你能找到一个你爱的女生。

今天很多朋友问我痛吗?
我说不痛的话,你们信吗?
不管你们信不信,我就是相信了。爱情,拿得起放得下...错过了这个,也许下一站是有钱善良大帅哥在跟我挥手呢~O(∩_∩)O哈!
不管怎么样,很多朋友的温暖还是温暖了我的心...
妹妹和弟弟一样支持我,
爸爸妈妈说只要不伤害别人和自己就足够了。
嗯,我想....
我该不会....会变老姑婆吧?T_T
错过了这个,还会有人会追求我吗?~~~~(>_<)~~~~
烦啊....

对了!
致这一年我爱过的男孩:
谢谢你的美好,我真的很用心爱过你。但是,今天起就开始学习不爱了....因为我要把我的爱留给下一个会爱上我,不丢下我的人。你也不要爱我了,把那些心思存起来吧 ^^
你让我成长很多,至少我现在又成熟一点了。
你是个好男孩,就让一个好女孩爱你吧。
许钲琨,让我把你的名字在心里最深处留一个名字,一个曾经很喜欢的人。


单身,我来啦~~~~~~~~~~~

1 评论:

QQshin

飞飞,加油~
没关系,曾经拥有的回忆永远都会存放在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