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FREE BLOGGER TEMPLATES, LINK BUTTONS AND MORE! »

2009年4月24日星期五

我们的“干妈”

我们的干妈,也就是负责本班的讲师。陈讲师为人不错,只是罗嗦了点。(阿弥陀佛,他可以连续唠叨一个小时久)。今天,干妈进班给予我们“爱的辅导“。普进班披头一句就是“谁没有去年红的讲座会?”
我的好干妈啊,一个一个叫我们出去问明没有出席讲座会的原因。结果,为了不伤她老人家的玻璃心,同学们都撒谎了。T.T(有人说皮肤敏感要会去看医生、有人说家里没有大人要回去看家、有人说家里出问题了、有人说妈妈要他们回家)天啊,理由五花八门,一个还有一个夸张。结果,我内伤了。(暗暗偷笑啊,原来我的同学都是撒谎高手
锵锵!接下来轮到我啦。“那天,谁听讲座会到一半就离席的啊?”我,萱还有嘉看了彼此一眼,心照不宣啦。结果,我们就留下来给予我们的“理由”啦。清了清喉咙,“讲师,其实是因为我要出去见一位很久不见的朋友,所以我才半途离席的。嘉和萱也是被我逼去的。”(观音,如来,关公,土地公,还有所有的神仙啊!原谅我吧!我也不想撒谎啊,只是人在江湖,身不由己啊!)难道我要跟亲爱的干妈说,我们到极乐洞去参观,而且还玩的不亦乐乎吗?
所以,亲爱的干妈,原谅我这只迷途小羔羊吧。下辈子我再给你骗回去好不好?

下个星就会回家了。很期待!但是,也害怕。因为我胖了很多,也黑了很多。有时早上梳头看镜子里的我,会误以为看到一只山猪。胖胖的,黑黑的^^

最近,班上的气氛稍微缓和下来。但是谁知道下一秒又会发生什么事情。但是,学会不对自己生气。因为慢慢就不会对别人生气。我不苛责自己了,因为这样我就不会对别人苛责。慢慢要学习做人的道理,哦不!是相处之道。快乐原来就是那么简单。




想念家里了,因为有弟妹陪伴着我。喜欢和他们吵吵架,谈谈天。至少,他们不会从我身上赚取任何利益。天黑了,夜幕催醒了那颗想休息的心。。。虫鸣让思想的人儿紧揪了心。想家了,想家了,想家了....

6 评论:

≈柔仪≈

那里可以这样气你的老师?以后你当老师时 你的学生气回你 你就知道..你很坏.....
yong sui到半死 :P

Ace♠Lyn✖

haha... ah fei, u really bad
ah som ar, recently u pms or menopause, y every1 oso becum yong sui d? u still ok? ^^

迈向目标^^

哇!酱想念我们哦?感动ing啊....

≈柔仪≈

lol....i oso duno y everything bcome so yong sui to me.. no la.. not everything.. only u and ah fuei.. muahahaa

wEn

wa...
u all really good lei..
can find so many reason ya..
haha..
geng nia..xD

why

ha..ya..
i jz nw go c ur latest pic..
wah..u rely fat ki neh..
bt me too la..oso fat ki..
v nt as slim as last tm lo..
he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