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FREE BLOGGER TEMPLATES, LINK BUTTONS AND MORE! »

2009年5月7日星期四

还停留在17岁的天空


Ah som 在我的文章里留了一则文字,引起了我的共鸣。她说,她自己会常常忘了自己的岁数,还是会常常跟人家说她才17岁。而我,又何尝不是。我常常忘了自己已经19岁。在法律上,我已经是一个成年人。但是,我还是看不到镜子里的我有什么显著的改变。我还是看起来像小孩子,笑起来还是那么孩子气、不开心时还是会像以前一样闷不吭声、还是一样会撒娇、看到巧克力还是会很开心、看到任何食物都想要吃、喜欢找朋友聊天...像许多的小孩子一样,我也还会害怕孤单寂寞。我还有真正的长大吧?我想...
看着自己的岁数一年年的增加,却没有任何成熟的改变。有谁知道我比任何人还要着急,我比谁都渴望成长。我想要成熟一点,这样在朋友的眼里就不会是一个长不大的大小孩;我想要长大,因为我想要有本事保护所有我爱的人,尤其是家人,不想他们老对我牵挂;我想要长大,至少可以告诉所有人,我不是那么吊儿郎当,我一直试学着如何负责。想要说,我一直很在乎,我并不是每件事都抱着不在乎的态度
17,离开我已经两年了。回头看看从前的自己,其实也没有多大的改变。师范学院也没有改变我很多,只是帮助一个对世界懵懂不知的青少年看清所谓的大人世界。看着一张张的笑脸,让我想起了小时候妈妈买给我们这一群小瓜的面具。看到的不是他们的真面目,而是虚伪的脸孔。有时候,还真的想要顽皮的撕开那些一幅幅的假皮,看看背后是不是有6粒眼睛,3个鼻子...lol...
写着写着,脑海里开始浮现许多怪念头。
明天可以逃课吧?好久没有逃课了...我可曾是个逃课高手....咳咳,不行!19岁了...
明天到操场中间翻滚两圈吧。以前和ah tut她们一起在学校的操场翻过...咳咳,不行!19岁了...
不交功课,在校长室前被罚站在椅子上吧!咳咳....不行,你已经19岁了....
和朋友们出去走走,乘下大雨好好的淋一场雨吧。这是我和朋友们提神的方法。咳咳...不行!19岁了...

厚,好烦。原来19岁意味着....什么都不能做。要成熟.....=='''
5月份了,半年又快过去了。

3 评论:

Ace♠Lyn✖

it's me dat reach 19 today... 17 wil b forever, deep inside ur memory. so jz keep looking forward n face the reality... life's like dat. v hav rushing wif time for 19 years, so r now... keep rushing so that will never b left out. 19 - make me think a lot of things...

nOObie dear

谁说那些事十九岁不能干,
十九岁也有十九岁的‘童年’回忆,
只是方法不一样,
尽情享受人生最重要,
何必为了个19,
把自己的人生自由编辑给赔了,
还有那么一大段路要走,
朋友,用最适合的方法过最想过的生活吧!

Cecilia

我也常常会那么想。
19岁意味着我们不能再那么的任性和不懂事。
我好想念以前和你们在一起的时光,
一起读书,一起补习和一起逃课。
这些我们曾经做过的事,
现在都不可能在做了。
我好想念你们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