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FREE BLOGGER TEMPLATES, LINK BUTTONS AND MORE! »

2009年5月18日星期一

我只想要...

我只想要及格...原本觉得考试没什么大不了。但是看到我妹妹的部落格后,我好希望这次考试可以及格。就算是低空飞过我也无所谓。我只想要藉这一次的考试告诉她,只要你觉得自己可以,就没有什么可难倒你。我只想要证明给她看,给她一点勇气与鼓励。
我只想要及格,就算是低空飞过也无所谓。
我只想要及格,就算要重考我也无所谓。
我只想要给予妹妹多一点信心。

她说“当别人问你飞的高不高的时候,我只会问你飞的累不累?”
我说,不累不累。因为我没有飞得很高。累了,我就会回家。

我只想要及格。老天爷啊,保佑我吧!保佑保佑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