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FREE BLOGGER TEMPLATES, LINK BUTTONS AND MORE! »

2009年5月21日星期四

变态的我


我就像个小孩,就只会打扰别人读书。
刚刚到小芒果的房间读书,结果读了一点点就开始找东西吃。(难怪会那么肥...)然后,就开始和嘉佳哈啦...显然阿嘉很专心在做笔记,免得自讨没趣,就要求芒果给我一点“娱乐”时间。登凳!边看“哈利波特”边吃完米粉汤。然后...就闷闷的看着阿嘉,芒果还有她的室友在努力念书。可是,我真的好无聊哦。说了几个笑话,只有零零落落的笑声。也对啦,谁会在专心读书的时候会希望有别人打扰呢?
在别人的房间还打扰别人,真的有点内疚。(难得的自动自发)于是,拿了洗碗液去洗碗。随便找了个借口回房间。看着空空的房间,突然觉得好无聊哦。冲凉后,就躺在床上准备睡觉。
好闷,没有人陪我聊天。所以就抱着枕头玩起假装说话游戏。不明白吗?那就是把枕头放在脚上,然后问问它“吃饱了吗?有没有洗澡呢?”在问问题的同时,还会用手来操控枕头的反应。(例如点头,摇头还有转头)玩着玩着,觉得自己好变态,就好像杀人魔会玩的变态游戏。所以....
拿了两支铅笔蹲在垃圾桶前开始削铅笔。呵呵,为了增加削铅笔的难度,我用了剪刀。^^用了大概10分钟就把铅笔削好了。倒了垃圾回来后,就开电脑想找点东西来做。(对了,在开电脑的同时我还用剪刀剪了衣服上的脱线。)
不是我不想读书,只是头脑装不下任何的东西。所以要找点事来做,例如写些无聊东西来记录无聊的下午。我就像个小孩,一心想找人陪我玩。自私的我忘了,原来别人也有自己的事要忙。所以,就把自己关起来。免得又把别人给拖累了...

乖乖,没有人陪我玩的下午好难度过啊!!!
咦,睡觉吧...睡觉咯....

6 评论:

XIN YI

ah fei , 你好废咯~

≈柔仪≈

ah fei.. 你很废同时也很可怜.. hehehehehheheeee

Mango

其实我也常到你房里去打扰你,不是吗?
而且我也不觉得你烦啊...你走后嘉也走,我的室友就睡觉了,只剩我一个人....你又不回信息....
只是想说,我不曾觉得你烦....

Yynn

dont be too pressure la
my exam also 全军覆没
haha...
life is never meant to be smooth mar~

≈柔仪≈

eh.. i jz read manggo's blog.. u bully her?

匿名

其实, 我不知道你在和我哈拉,不然我一定陪你。
而且你不是说要睡觉吗?我还以为你回去肯定是去睡觉呢。
我不也是一样, 经常去你房间打扰你。
if want to find people to play with you, can find me, i sure will 奉陪到底。 but you are always prefer to find zi xuan more than find me.same as what zi xuan saying ,i am never feel that you are 烦and 会拖累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