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FREE BLOGGER TEMPLATES, LINK BUTTONS AND MORE! »

2010年7月2日星期五

新的生活

越来越害怕在部落格写自己的感受, 就好象赤裸裸地摊在别人面前,让人看清自己的情绪。所以很多时候,我真的宁别愿在心里小埋怨一下,自己发牢骚就过了。我搬新家咯,嗯没有特别开心,也没有特别的心情。只知道,可以无时无刻穿短裤是愉快的,是舒服的。就好象跑步啦,出去走走啊,终于脱离了穿短裤会拿警告信的日子。

才短短几天,就发现很多住在一起的同学出现了很多的问题。买家具问题啦,空间问题啦,水电费的分配啦,还有室友与室友之间的问题啦…..一大堆问题都出现了。唉,我们能安慰对方的只有那来来去去的几句“忍啦,你们还要一起住3年半哦。”,“忍一时风平浪静啊。”

其实大家的心里还不是知道,如此的安慰是无济于事的,大家忍下来的原因还不是因为为了日后好想见。搬出来,真的好烦。一个月要花60元来解决我的交通费,所以,我还是尽快把摩托运来怡保吧….至少可以省一半的钱吧。除此之外,我还要解决伙食费呢,还好我们一起分担,也在家煮,所以可以省了一笔。

我不喜欢与屋友吵架,更不喜欢和班上的同学产生摩擦。唯一能做的,就是让让让让….吃亏一点没关系,这辈子被他们占了便宜,但是下辈子就轮到他们还我吧^^

短短几天而已,我累了。我真的累了,累是因为我还要戴着这幅假面具多久,每天嬉皮笑脸的我真的那么开心吗?笑,也为了掩饰对某人的鄙视。

没有自我的日子,过得还真的没有自我,没有开心,当然也没有欢愉……

2 评论:

beabetter

吃亏一点没关系,这辈子被他们占了便宜,但是下辈子就轮到他们还我吧^^

alamak,这句就表示你其实也计较的,你希望回报。虽然如此,如果这样想会让你好过的话,就继续这样想咯,至少不要像其他人那样用言语去破坏彼此的感情。

在外最幸福的事莫过于遇到愿意包容你而你也愿意不介意的屋友。

其实亏本一点是没关系的哦!告诉你哦,多做家务其实有好处的呢,不做的他们才亏本。多做家务身材会很苗条的~ 呵呵~
=)

找尋我要的快樂

對,吃亏多一點無所謂的。你身上不會少幾根毛發反而會多了一些知識,而且要知道運動跟勞動是兩碼事。

勞動久了,你就會多了一個責任感咯~

所以人活著就是要動咯~ 姑姑撐你到底哦~

motor的事我會早點幫你解決的,我想到辦法了。今晚回家時找你老爸談一下。或許他不會認同我的想法但是這是唯一更快捷的一個。

加油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