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FREE BLOGGER TEMPLATES, LINK BUTTONS AND MORE! »

2010年7月8日星期四

dear JENNifer LeE

78日,今天是我大妹宇开生日。生日快乐哦,如果可以,让我在这里为你唱祝你生日快乐,一辈子都那么快乐^^

你是我的妹妹,也是我小时候的玩伴。

还记得那些我们光着身子在河里戏水的日子吗?还记得常常要等到妈咪拿藤条来追才肯起来

还记得忘记懒惰收拾房间而被爸爸罚跪在蚶壳上的日子吗?

小时候你是爱哭鬼,爸爸还没有拿藤条你就开始哭着求情,倔强的我在旁边挨打时还笑你胆小呢!

大了,你还是爱哭鬼看到青蛙还是会吓到哭。但是却勇敢了许多。

很多时候,你比较像我的姐姐;很多时候,躲在你的背后也不错的,幸福的….

18岁的你,比起18岁的我….真的勇敢坚强很多。当然,也贪吃很多很多==

18岁的天空,就快乐自由的飞起来吧。

加油哦,生日快乐,我爱的你^^

1 评论:

迈向目标^^

昨天下午我又哭了!因为当妈咪亲口跟我说祝我生日快乐时,我感动得哭了!哈哈哈...很感性吧?嘻嘻嘻...谢谢你!爱你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