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FREE BLOGGER TEMPLATES, LINK BUTTONS AND MORE! »

2010年7月2日星期五

生离死别?

今天回到家,二妹跟我说老师跟她说,有个圣心的毕业生去世了。和我同一年毕业....我很少机会能上网,但当我打开电脑,看到是你去世了。可以想象,是多么的意外与震惊。AH bong...和我一起当过学长的朋友,就像欣欣说的,你是个很有正义感的人...很少跟你交流,也许,你比较文静吧?但,还是会记得和你一起参加活动的日子。义卖会、学长团训练营、激励营、还有偶尔看见你骑摩托,和你打招呼的日子....对不起,对你的记忆太少了。但是,希望你安息吧...在天堂好好休息,不要再被癌症折磨你。
以前,天真的以为...每个人都会长命百岁。但是,原来...不是这样的。
有人20岁还在埋怨自己活得不好不开心...同时20岁,有人在盼望每一天早上都有睁开眼睛的机会。不再自爱自怨,也许是我该立下的目标吧。只是忽然间不想说话,是为什么?

2 评论:

QQshin

最喜欢最后一段说的有人盼望继续活下去,也有人想要睁开眼都没有机会,试问自己为什么不珍惜生命,总要在意一些小小的事情,倒不如潇洒点更好。可是潇洒这两个字有谁真正能办到呢?

找尋我要的快樂

生命原是很美妙的禮物,但我唯一不完美的是我們不能預知我們的人生會有多長?

每天睡醒就要學會感恩自己還活著,還能做一些自己愛做跟不愛做的事。

彩色跟黑白世界,我們都得偿試。

不然生活就是白過的。

能接受與否,日子還是得過丫。2月至今,我已過了很多個不愿意過的生活了。雖然會有怨言,但我還是得過我的日子,就把它當作是一場人生的考試吧~

我們的人生就是要一關關的去闖關,人生也像一條小河需要從小河流向大河流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