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FREE BLOGGER TEMPLATES, LINK BUTTONS AND MORE! »

2011年3月8日星期二



















今天又失约了...
我真的好累,晚上只想好好呆在家。
我越想补偿,却越来越偏移轨道。他的付出越多,我越担心。人家都说爱情就是玩拼图,有凹有凸,只要互相礼让就可以了。但是现在是怎么一回事?怎么我只看到你在付出?我呢...学业,家庭...以及琐碎的个人问题已经占了时间的一半。想说声对不起,但是你总是说没事。但怎么从你眼神,看到了一闪即逝的失落?是我看错了么?...

你的世界占了大大的我...
而我的世界仍学习有你的存在。
我真的还在学习...
但是未来还很长,很长...

以后我想下乡服务,我想趁年轻看看为教育做些什么。
如果我们还幸运的在一起,
感情会保温还是急速降温?

想太远了...
目前的情况已经让我小心翼翼了。
如果我是男的,你是女的...事情就好办多了。
我说话的大喇喇以及看待爱情的态度...
你对爱情的保守与原则....
怎么显得那么有点不一样。

你很用心的灌溉这颗刚发芽的种子...
我怎么就这么随性任由种子顺应自然生长?

爱情啊,就是那么一回事...还是打起精神,好好经营。是时候,学习在乎他人的感受了...
在我被友情伤害的时候,是爱情帮我度过低落期。
现在少了友情这烦人的东西,
是时候专心了。
当然,家庭和学业也是我的生命。

你、你、你还有你你你你....
我都要好好把握。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