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FREE BLOGGER TEMPLATES, LINK BUTTONS AND MORE! »

2011年3月15日星期二

胡言乱语

Halo,浮罗山背的夜晚,好久不见。
最近的我,过得好累。许多心情压抑着,久久不能释放出来。想哭,却发现酝酿了好久的忧伤少了眼泪的陪伴。想说,却没时间找人诉说。课业和一些零碎的东西,足够让我忘了那些烦恼。只是当你躺在床上准备入眠时,那种感觉如海水般向你扑来。心...好像被掏空了。我,不再是我。
最近的PBS是去了一间微型小学。
好小,真的好小。
但是里面的人情味却多得让人觉得,这才是求学的最佳环境。也许,我顺利毕业后,也会申请到东马教书。想趁年轻,为这份职业生涯添上一些什么色彩。

半夜的虫鸣声听起来是那么的熟悉,好像...
回到了小时候。
嗯,看来我还是很想念以前的生活。

我一直以为自己的想法很成熟,至少很多事情我都做了预测才行动。但是原来在一些人的眼中,这就是所谓的“老谋深算”,算计人心的一种....21岁了,我们应该渐渐远离“冲动行事”这个性格,不是吗?
我一直以为幸福只要是淡淡的就好。但是在一些人眼中爱情就是要腻在一起,每天讲两三小时的情话才是爱得深,那才是爱情。哈哈...有人说,那是女生要的恋爱模式。但是我要的,不是用金钱堆砌的感情。你们觉得浪漫的爱情...与情话...我不喜欢。我承认,我很怪。在看这篇文章的小妹妹,你懂了吗?

今天的我气了,因为无意间看到有些人竟然自认为大学生就是一切,什么教育水平,什么教养。但是我想说,教育水平不等于教养。身为大学生的你,也该注意自己的语言和行为,因为这不但侮辱了大学生该拥有的智慧,也侮辱了教育水平不高的老一辈。大学生真的是满街都是,我并没有觉得有什么值得骄傲的。人的价值,不会因为那张大学文凭而有所增值。

胡言乱语的我也该去睡觉了,累...
生活好累...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