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FREE BLOGGER TEMPLATES, LINK BUTTONS AND MORE! »

2011年3月1日星期二

FML


5点20分,我坐在JOJO的车里,看着外面的雨滴渐渐朦了车镜。雨越下越大...能见视度大概在100米左右....雨,越下越大。5点25分,车驶入操场内,看到一群人在草场中央操步...我想下车去看个究竟,朋友说:“雨太大了,我们呆在车里才不会湿掉。”接着,开始打电话给朋友询问详情...
5点28分,我默不出声坐着,看着窗外的雨,越下越大....心,越来越沉。
5点38分,开始看到熟悉的脸孔湿着身子跑过...
我们迟到了,避免了一场被雨淋湿的窘境,但是...我的心越来越沉。
如果,我也可以和他们一起淋雨该有多好?
我明明就有自己的交通工具,为什么我要等朋友来载我?
虽然只是摩托,虽然会淋雨...但是只要我早点去,就会避免淋雨,就算去到会淋雨,至少我是开心的。
我真的好累,因为怕再次遇到车祸,怕....害了别人。我真的小心翼翼驾摩托...看见要下雨了,就做朋友的车,因为我怕雨中载人的话,她的生命就毁在我手上。是别人的女儿,就算她在怎么说没关系也好,出事的话,谁会同情体谅我?
我真的很喜欢驾摩托,也想驾摩托。但是...我更要照顾他人的生命。
今天撑了好久的心终于爆发了....
我每天都不知道在忙些什么....
开始怀疑我追求的“品质”是不是该放下了?
随随便便就好啦,就可以做我喜欢的事情....
为什么会心情低落?也许在看着他们淋着雨跑过,羡慕他们了吧?可能我也想淋雨...可能他们正正当当地做了该做的事情胜过懦弱躲在车里怕淋湿的我们...
I hate Myself....恨自己为什么那么在意别人的眼光和言语...
FUCK MY LIFE!!!!!!!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