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FREE BLOGGER TEMPLATES, LINK BUTTONS AND MORE! »

2010年3月1日星期一

最近生活一直在课业里周旋。有时候,累得不想要继续如此盲目的生活...想要逃离这片“未来杏坛”的天空。我一直以为,我是一个既来之则安之的那类型。随着越来越多的课业,我发现我能承担的...比想象中还要少。
我一直想要逃,逃出这个“交功课,做功课,呈堂”的呆板活动....
我们需要的,不是如此刻板的生活。
我们没有娱乐,唯一的娱乐就是看戏...然后从中得到一点心灵的慰籍。至少戏里主角的人生,是我们向往的。他们不为柴米油盐所担忧,他们很少读书...但 往往成绩很好。唉...老是让我看了气得牙痒痒。好了,戏结束了。不得已又把注意力放回课业...留下的只有一直在脑海里回荡...回荡...的对白。
想出去走走,不需要很多人...
只需要一个好朋友陪我出去走走。因为。在这里闷久了...觉得灵魂与生命渐渐被这无尽的象牙塔侵蚀。剩下的,只有满腹的知识与悲哀....
课业,学业...是我们生命的伴奏。但是什么时候,竟变成了我的主旋律,久久不能停息?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