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FREE BLOGGER TEMPLATES, LINK BUTTONS AND MORE! »

2010年3月22日星期一

PBS的第一天

早上6点半,我准时起床。因为我有点紧张,担心等下去学校会有怎么的情形。
6点四十五分,老爸买了云吞面给我吃。只吃了半盘,因为...担心等下周会校长会介绍我。
7点十五分,到校长室报到。然后到办公室找位置。原来,有人陪我叻...紧张感消失不见,取代的是...不自然。坐在一群熟悉的小学老师之间。
7点三十分,周会咯...校长真的介绍了我们。好俗哦...^^小朋友好可爱,曾经何时我们也那么可爱呢?周会过后,我开始拍照。拍这个,拍那个...我拍,我拍,我拍拍拍...因为就没事啊可以忙啊。
拍完照片之后,就开始我的正经事情了...做tamadun islam的assignment,还好我还会带功课去做。啊啊啊啊,时间有时过得还真慢。看着身旁的老师进进出出,而我却像慢动作播放...依然一页一页的做着我的功课。
然后,做的闷了。就和校工聊聊天,老师交流交流....
然后,就到处走走...有点闷。
然后,和新朋友聊聊天,交流....
嘴巴酸了,就喝水休息。接下来,还是聊天...==
我发现,原来老师在办公室都说方言的叻。如果陈肇强讲师看到这情况一定很伤心...
我发现,老师会说黄色笑话的叻,还是很黄的笑话。如果王耀典讲师听到了一定会说很没品。
明天可以进班看老师教书哦,至少没有那么闷了^^
4天,快点过吧!!!...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