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FREE BLOGGER TEMPLATES, LINK BUTTONS AND MORE! »

2011年2月6日星期日

扬眉兔气

回来了...今年的新年不过瘾,因为初四就得回来这个闷死人的山城。
今天2点的巴士,路上竟然给我大塞车!!!!两个小时多的路程竟然需要5个小时才到,坐到我的翘臀都麻了。
这个新年,好多人我没见....
好多事我没做。
好多话我没说....

最让我窝心的是,金妮竟然在初一来找我了。我的ns好朋友,那个最窝心的“婆婆”。还记得半夜时,她会陪我坐在宿舍外聊天看星星。我胃痛,是她忙着泡热饮。早上晚起床了,是她帮我折被单...半夜我踢被,她还会帮我盖被单。一度还怀疑她是同性恋,竟然对我们那么好。后来...发现真的是我们想太多了。她真的是一个...最可爱最窝心的婆婆^^ I miss her...

贵音,我的好朋友....我们一起成长,但是彼此的人生经历却是如此不同。每一次看到你,我心里都会默念一遍...“希望你幸福快乐,坏运离开你”。

和中学好朋友在今早聊了很久,感觉还是那么的自然。原来,只要那种感情还在,不管多久没见面,都不会觉得尴尬。就是喜欢这种自然的感觉....

我爱我的家,也爱朋友...当然还有那粒背包。那粒背包好像天天都陪我去玩,还陪我聊了一晚的心事。嗯...谢谢你。

兔年,希望家人平安快乐。宇开,宇敏,湧峰学业进步....我也笑口常开好了....
背包在极乐寺许了'成双成对’的愿望。好吧!就让我们成双成对,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吧^^v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