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FREE BLOGGER TEMPLATES, LINK BUTTONS AND MORE! »

2011年2月9日星期三

呆呆的朋友

我好久没看到柔仪,上次和欣怡她们要跟她拜年...结果她竟然睡不醒,哈哈...错过了我的爱心新年柑。基本上,我算是一个没良心的朋友。每次要去探望,都几乎不成功。也不是不成功啦,就偶尔要帮家里做工,或到陪月中心兼职。
新年前,我和爸爸拿了3粒年糕要跟她“送年”。可是就在那天,得知她很伤心...她大腿的骨还不能痊愈。我开始却步了...坐在客厅,一直犹豫该不该去。到最后,我不去了。因为我怕她看到我,会伤心。不管我的爸爸妈妈骂了我多少次的没有良心,说什么有异性没人性,但是我就是不去。因为,我真的会担心...看到她...我该说些什么。
有时候看着面子书,看到她写的一些不开心的事,我的心...会紧紧揪着。痛...好久。每次都在想,如果车祸时出事的是我,该有多好?至少,我壮得像一头牛,复原能力会比较强吧?至少,我未来只是老师,腿受伤了,不会怎么样吧?至少,我可以为她承担些什么....
每次去她家,我都希望有个人可以陪我去...人多一些,聊得多一些...单独我们两人的话,担心会勾起她的伤心事。我也不好意思跟我爸妈讲,我不是忘记这个朋友了。而是害怕面对一个好朋友,面对一段足以让她...让我难过一辈子的事情。但是有人会相信么?在他们眼里的我,嘻嘻哈哈的...真的有人相信我会难过,想到这件事情...会害怕吗?没有.....
新年假期前,我又梦到了,车祸发生时候的情景。醒来,发现自己竟然是在抽泣。是害怕吗?还是内疚?我真的不该....不该什么我也不知道。不知道她会怪我么?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你会看到么?
看到也好,没看到更好。
对不起,我的朋友....
也许没有我,你本来可以过得很好。

1 评论:

≈柔仪≈

如果时间还能回去我还是希望发生车祸的人是我
只是我需要时间来给我自己适应这个"新"生活..
not everyone can accept so many changes in a second.. in fact, i reli cannot accept it..
a lot of changes.. not only physically but oso mentally which other ppl cannot understand it..
everything happens for a reason.. bcoz of this accident, i grew up a lot.. so.. dun worry abt that.. emo will attack me sometimes, but i still able to manage it.. ^^ cheer my fri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