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FREE BLOGGER TEMPLATES, LINK BUTTONS AND MORE! »

2011年2月14日星期一

我的情人节


不想长篇大论,只想记住这个美丽的情人节。
我的情人节礼物,我的背包....我的情人节。^^
谢谢你给的美好的情人节,比别人早过情人节,其实也不赖。
心,还是会甜甜的。
今天和一群单身好友去庆祝情人节,
喧闹中,
也可以过得很快乐自在。
虽然,
隔壁桌的都是浪漫庆祝的情人们,
但是在友情光环的笼罩下,
不是更快乐吗?
朋友们,情人节快乐....
找不找得到男朋友也好,真的....幸福快乐就好。

最后,
祝我的爸爸妈咪幸福快乐。
他们恩爱甜蜜就是孩子最大的愿望^^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