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FREE BLOGGER TEMPLATES, LINK BUTTONS AND MORE! »

2011年2月25日星期五

今天....

今天的你好吗?
我很好,因为怕中警告信,所以今天早上7点半就去学院周会了。
今天的周会不一样,因为....是Pn Faridah的退休典礼。学院搞了一个简单而隆重的仪式给予这位高级讲师...这位好心的讲师,谢谢在上个学期的BM给了我们一个A。虽然我们觉得所做出来的作品真的真的难登大雅之堂,她还是给了我们实实在在的一个A...当成绩单分出来的时候,我还是觉得有点心虚的。可爱的Puan Faridah,以后再也看不到你在班上擦风油的样子,再也听不到你爆笑的声音。嗯,我 会想念你的....真的....因为没有马来讲师请我们吃过nasi lemang,除了你。说我们贪吃也好,贪小便宜也好,至少...^^
和朋友去了南天洞,灵仙岩,三宝洞还有观音洞玩....来怡保两年多都不曾去过,这次终于圆了我的梦.....
我想买个MP3,可以在跑步,或运动的时候用。自从旧的MP3坏了,就好想拥有一个Mp3。就让我奢侈一次就好。好久好久没有那么强烈想要拥有一样东西的心情了...
最多以后少买点零食,吃饭就吃经济饭;剩余的钱就来给屋租,班费,电话费,杂费,油费....想要存点钱,一点点也好。有时看着别人不用考虑的花钱,就羡慕。我没有自己的事业,我还是个学生,我偶尔还要靠爸妈给零用钱过日子。我不想...我也想银行里有点金额,可以在需要时拿出来用。
做个经济规划吧....奢侈品别买,太贵的东西别拥有,买便宜点的...不需要用到的,千万不要买!!!!!去玩,尽量去写便宜不要花钱的地方....嗯!把钱花在课业是免不了的,那就...忍痛吧。
集合以上点点...
想告诉你,李宇飞~~~~~~
省钱咯,加油....
你是学生,不是印钞机!!!!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