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FREE BLOGGER TEMPLATES, LINK BUTTONS AND MORE! »

2009年1月24日星期六

I‘m waiting for u^^

我期待春天的到来^^
waiting for u,i'm waiting for u...waiting for u giv me angpau.yeah,now i full wif spirit of new year.今天,老爸带我到华人大会堂拿奖励金。(凡是进入师范学院的华人子弟都可以拿钱^^)拿了钱,回到家后...就开始收拾家里啦。我的妹妹早早就把家里给布置好了(人家有艺术天分,我只会吃饭睡觉T.T)正当我和小妹小妹在抹窗的时候,问题来了!
没有新年歌的助兴,我们找不到新年的feel。。。呵呵,then i took out my laptop and played some chinese new year song.it really worked,因为我们更努力的整理家里了。今天,我拿到了第一个红包。嘻嘻,羡慕吧?我的新年来得比别人早。邻居阿姨因为新年有东西要忙而托了婆婆把红包交给我们。虽然我不是亲手拿到的,不过那个拿红包的心情却很……i mean,excited^^
以前,新年时我们都会玩炮竹。今年不知道还会玩吗?毕竟也不小了,比起弟弟妹妹,我也好像有点超龄了。哈哈,那就玩点成熟的大人游戏吧。已经跟朋友们约好了,假期后要带uno和扑克牌回去。呵呵,虽然不赌钱,但是来点体罚因该不过分吧?我要虐待那胖胖的湘茹和丽芳><其实,今年的新年还蛮感动的。因为阿飞我收到了2张贺年片。由于去年参加PLKN的关系,所以都没有收到贺年片。想不到今年会收到紫盈和苏樱的新年祝福,好开心。像个小孩子般,我把那2张贺年片夹在书里面,有空可以拿来看一看吧!
小时候,每次爸妈给我们压岁钱的时候,我都会偷偷瞄一下才塞进小枕头下。然后,带着爸妈的祝福进入梦乡。随着岁月的增长,我的压岁钱也渐渐从2块…4块…10块…慢慢增加。我有问过妈妈为什么。她说那是因为我慢慢长大啦。
如果可以,我可以每年都只拿2块的压岁钱吗?每年都可以骗吃骗喝,不像现在,还要顾及自己的形象。长大就是这么一回事,但是我喜欢长大。因为会接触到不同的人与物。明晚就要吃火锅啦,我要吃多多,吃胖胖!新年就是要这么样!!!


1 评论:

≈柔仪≈

我上个星期就拿到红包咯~
怎样?羡慕吧~~~~
muahahahaha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