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FREE BLOGGER TEMPLATES, LINK BUTTONS AND MORE! »

2009年1月25日星期日

Laugh Out Loud


昨晚,我严重失眠了。凌晨3点多才入睡...早上8点便起床拜祭祖先(今天是三十晚,很多人家都会有这个习俗)。。。在忙完所有的东西,吃饱饭,冲好凉后,我便打算睡个午觉。正当我要和周公去约会时,我的电话便响了起来。
"can u help me do something,jz 5 mins wil do"柔仪是这样跟我说的。买个电话卡而已嘛,所以我便答应陪她出去啦。可是,这个5分钟也未免太久了一点吧?买了电话卡后,她说:“我们去找ah tut聊天吧!”由于她载着我的关系,所以我就答应了。去到ah tut的家,我们成功把她从睡梦中吵醒。然后,3人共乘一辆摩托到7-11买冰淇淋吃。然后,我们便到游乐园作者聊天还有边吃冰淇淋。我们都像是小孩子那样,吃冰淇淋吃得满嘴都是。看着彼此的肮脏样子,我们不禁互相取笑着对方。忽然间,柔仪不小心瞄到对岸有很多棵ribena树。
“我要去採!”她说道。
我和ah tut互相看了看,然后一起打消她的念头。
“不要啦,那是别人的东西来的。我们不可以偷采别人的东西。”当时的我们简直把道德教育发挥到了极点。^^可是,我们最后还是败给了她。在她的坚持与哀求的眼神下,我们跨到了对面岸,进行我们的ribena计划。我们都努力的採,深怕有人会把我们捉起来。结果,可怜的ah tut被逼帮柔仪把采集到ribena收到口袋里。由于有很多蚂蚁的关系,ah tut一直都在抓那些在他身上爬来爬去的蚂蚁。可怜啊……
过后,我们便让那可怜的蚂蚁小姐回家冲凉去。而我这只可怜的猪仔继续被她载着,到处走。过后,我们去到一个马来档口想买椰水喝。可是,正当我们要跟那位小弟弟说的时候,我们竟然忘了椰子的马来文是KELAPA还是 KAPALA。
然后假聪明的我就说:“说coconut啦,他会懂的。”错!那位小弟弟完全不明白。没办法,我们只好拿出不杀手锏。伸出我们的手指,指着椰水说:“kami mau dua!”耶!成功啦。。。一路喝着椰水一边笑着对方的差劲。竟然不知道椰子在马来文是怎么说的。
今晚吃团圆饭,好开心。大家围在一起,有说有笑的。。。感觉还真美好。好咯,各位...新年快乐^^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