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FREE BLOGGER TEMPLATES, LINK BUTTONS AND MORE! »

2010年5月12日星期三

4.15pm



午安,我的世界。下雨了,怡保的天空现在正在帮万物洗澡,也洗涤我的心灵。
我身边没有一杯咖啡陪伴着我,也没有任何的烦恼伴我写文章。
我的心情指数处于平静的状态。
下个星期要考试了,我才发现原来剩下的时间已经不多了。
每天,我都避免自己睡午觉,所以来图书馆坐坐。拿了一本书,写了很多的笔记,但是记下来的往往不到百分之一。
午安啊,我的世界。
今天怎么那么爱睡觉?
身边的朋友都趴在桌上睡着了。
我喜欢这样的下午,在安静的地方,用耳机听着歌。没有压力的读着书...
读多读少都无所谓,就像一个人吃多少穿多少一样,都是注定的。
你知道吗?
明天关讲师会给我们一个模拟考,我却忘记带书来温习。只好读些别的....
我的世界,今天的太阳不见了,是不是会把所有不快乐的东西都带出来呢?
刚刚的汤姆斯杯,马来西亚女队输了。
不喜欢,因为一直以为她们很棒....没关系,加油加油哦^^
下午真的让人昏昏欲睡,厚....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