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FREE BLOGGER TEMPLATES, LINK BUTTONS AND MORE! »

2010年5月9日星期日

Hurt

今天是母亲节,但是我没有打算写一篇关于妈妈的文章。因为我已经把所有要对阿嬤和妈咪说的话,都写进送给她们的小书本里了。
今天地震,我被震醒了。嗯,这也不是我所要说的重点。
十点四十分,我的心很疼。很疼...因为通过一位朋友,我知道,我被一位组员投诉。我很伤心,我自问,我一直以来都做好自己的本分。为什么她还能大摇大摆的到处跟人家说,我和圆圆把所有东西都推给她做呢?一直以来,我们都以为做好自己的事情就可以了。但是事实告诉我们不是这样的。曾经,我和玫瑰熬夜把一份课业做好。结果,另一名组员加了一大堆无用的资料后,到处告诉别人是她辛辛苦苦做出来的。我们没有解释,因为课业已经交上去,多说也于事无补。当然...也感谢让我看到了她的真面目。
接下来,关于友谊的问题。我自认自己不是一个很擅长解释的人,所以今年我曾经被人家说了一段日子的坏话,说我远离那位朋友,教唆他人也远离。“不体谅,现实,自私....”不知在我背后出现了几十次。我忘了为什么当时没有出来解释,是因为知道自己理亏吗?还是认为不必让那位朋友太难看?我真的忘记了。一度,所有人都以为我是坏人。当然,不到一个月,大家远离的...反而是那位朋友。
现在,我不知道我又做错了什么,要忍受如此的对待。
那位说我把所有什么事情都推给她做的人,请你注意一下,如果我真的有这么做的话。那么请问你,你又何来那么多时间温习功课呢?功课何曾延迟交?
没有!每次都是我们最早准备好的。呈堂何曾出问题?没有!我们的努力每次都是被肯定的。
真的不明白为什么有些人就是肯说出这样不负责任的话。
每次每次,我有心事,不满,只敢在这里写。
因为我没有本事向你们这样,到处跟人家述说心事。美其名是述说,结果全部人都知道了。我不怪你,如果你说的话是实话,但是你知道随意添加成分就是毁谤吗?
放心,我的部落格很少人看。学院的人更是少得可怜。因为,我想要保住你们这些人美丽的外壳。我害怕,外人看到你们内心不堪入目的一面......

1 评论:

QQshin

fui ar fui~~不用管别人怎样想,要记得不管你做什么事都会有人讲的。因为我们都活在女人堆里。
她们没有讲就不像她们了。
要记得你没有做什么她们也讲,你做了她们也讲,你只要当做听不到看不到,做回自己本份最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