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FREE BLOGGER TEMPLATES, LINK BUTTONS AND MORE! »

2010年5月15日星期六

买翻版,买翻版DVDs



今天早上,和朋友到Bercham吃点心咯^^
吃了糯米鸡,烧卖,bla bla bla......然后就逛逛那里的巴刹,我看中了一个包包....T^T 不过没有买,因为快放假了,不打算带回家。所以下次才去买好了,那些充当我的“恶魔”的朋友,一直怂恿我买的人.....杀死你们呃!!!!
逛完看完,还有半小时,就去逛翻版光碟店。看到弟妹喜欢的animation,就买了。嗯,总共二十块,一片才四块钱哦。还是高清呢^^v
死鬼,我高兴什么啊?
其实,我刚是冒着生命的危险买翻版的叻。如果不小心被mata抓到的话,隔天头条新闻就是“未来老师买翻版,我们的未来在哪里?
哈哈,想太多了。其实,老师也可以买翻版的吧?==因为正版太贵啦,而且,我们真的boh lui......
如果真的被抓的话,就saman我咯。一定会有diskaun的,就好象去巴刹买菜,来啦,减一点啦。真的会减给我们吧?
对了,最近不要在马路中saman哦,好像没有diskaun叻。所以,当场给他们咖啡钱好了。哈哈...方便很多。
咳咳,去冲凉然后收拾房间准备放假咯^^(虽然还有2个星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