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FREE BLOGGER TEMPLATES, LINK BUTTONS AND MORE! »

2010年5月6日星期四

7 May 2010

今天没有回家,真的是百般不愿意,但是没办法。人人都说,有读书就不会failed....==读一点点也算读书厚?
尤其在本班,读书也给人家讲,不读书也给人家讲。不如读书比较好,至少读书被说闲话会比较心安理得。
我真的很不喜欢某种很会利用别人的人,从来不会真心的帮助别人。他向你伸出了援手,接下来,我们面对的是无尽的....利用~~~~很多人都面对这种状况,遇到了又怎么样?只好忍气吞声。什么?为什么不硬碰硬?因为我认识的人不够多,又不屑到处放话讲人背后坏话。顶多,和别人一起吃饭时,说他的闲话罢了。:p
今天没有回家,所以没有赶着回家。今天学院办了数学展览,和几个朋友到里面玩了一转,很有小时候去fun fair的感觉。很开心,很满足。什么时候,我们已经忘了那单纯的欢乐声呢?
还记得,班上有个女强人说过,没有人有本事打败她。不然她会不爽....
没有人能打败她吧?
因为她真的愿意花时间在课业上努力,没日没夜的读书。我们读一本,她读三本。我真的很佩服她,但是,她得到的会不会比我多?我得到的,是否真的少她很多?见仁见智吧....
今天是郑佑霖小姐的生日,朋友,生日快乐哦^^
明天就是母亲节了。
亲爱的妈咪还有阿嬤,母亲节快乐^^
还有天下的好妈妈,母亲节快乐.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