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FREE BLOGGER TEMPLATES, LINK BUTTONS AND MORE! »

2010年10月6日星期三

还有几天,还有几天我才会回槟城?

想家吗?想

不喜欢怡保?渐渐喜欢了。

为什么想回家?因为,这里的有些人让我看了讨厌。

为什么他们看起来讨厌?说话自大,什么连续3年都有参与华人大型活动,在本班来说,她最厉害。当其他同学是屁!

还有什么不满吗?不喜欢复杂的人际关系。A明明讨厌B,却能和A当朋友。C在这里和我们吃饭闲话,转头却和D夸大其辞,暗中放箭。

最难受的是什么呢?每天堆积如山的ISLUAK,每天不是功课就是考试。还有微格教学,烦啊

最开心的事是?吃饭睡觉,还有上网和朋友聊天。

不管我的生活过得再充足,在夜阑人静,偶尔负面情绪还是会涌上心头,会生气失望难过。

但是,最近,这些负面情绪没来敲门。很久很久来看望我了,是因为我的心境改变咯?

我想是时候做一个决定,一个可能是幸福,但也可能是会难过的决定。

会幸福吗?

我想,会的。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