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FREE BLOGGER TEMPLATES, LINK BUTTONS AND MORE! »

2010年10月6日星期三

再见了,一个不再是好朋友的朋友。请容许我那么称呼你,因为你不知道,这段淡得就快变透明的友情,让我的心有多痛。

我知道为什么我们渐渐没有聊天了,就连坐在你旁边。也能体验到那个氛围。

我是真的伤心,虽然我每天都笑脸迎人。

我是真的伤心的,当看到避开我身影的眼神。

我是真的伤心的,但大家还说我是你的好朋友,而我却已经什么都不是的时候。

有些人,会问我到底发生了什么事。但是我,说不出来。我们没有恨恨的吵架,更是没有争执。就在假期回来的第一天,我记得是送你球鞋的那一天我们渐行渐远。无声无息的,就像空气,渗透、弥漫着我俩之间。

我想,你也不知道为什么会变得这样吧?

也许,我们的个性本来就不适合当好朋友。曾经的交集和熟悉,只是一场意外。如今,迷雾拨开了。我亲眼把一段很好的友谊埋葬了,嘘….就让它悄悄地躺在回忆里。

不是好朋友的朋友,我知道你跟别人说过,你不喜欢我用开完笑的语气跟你说话时,却又突然变得认真。我是真的痛心的,2年!2年了,你才说你不喜欢。后来,不痛了。可能是我变了,性格变得不一样,你不喜欢。

所以,我放开了。

我真的伤心的,但那些都过去了。

你有你的朋友,我有我的世界。是的,让我们好好珍惜身边的朋友,继续接下来3年的旅程吧。

要记得笑,因为你笑的时候最可爱。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