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FREE BLOGGER TEMPLATES, LINK BUTTONS AND MORE! »

2010年10月6日星期三

渐渐的,原来我蛮享受这里快乐的生活。

可以称之为快乐吧?我觉得….

和朋友打闹吃饭聊天做功课的日子,竟然能够让时间快转。转眼间,又要考试了。

我真的没有心情要读书,因为,每半年就重复一样的生活。

麻木了,真的没有心了。

最近,和我的室友….苏樱。对啦,就是苏樱,关系变好了。

去哪里,都一起。一起吃饭,喝茶,租漫画,去朋友家,去学校,就连睡觉也同一张床。

曾经,我们看彼此不顺眼。

曾经,我希望不要在和她同房了。

自从我车祸,我才发现到人生无常。珍惜身边的事与物,我可不希望。有一天失去对方了,才跟她说,我后悔自己没有好好珍惜你。其实,我一直想跟你当好朋友。

老妹说过,不是亲口说啦。在部落格说而已

自从我到怡保读书后,脾气渐渐好了。以前可是火爆女王,现在好多了。

我自认啦,真的是自认而已哦。我的脾气真的变好多好多,几乎很少很少发脾气。

是好事吧?

但是却也有人说,越没有脾气,越难让人摸透脾气。

呼,好累还是睡觉吧。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