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FREE BLOGGER TEMPLATES, LINK BUTTONS AND MORE! »

2010年10月6日星期三

首先,我觉得我的家人很可爱。因为小小事,在我们家泛起一阵阵的涟漪。

我妈咪,因为做工的缘故,没法和我聊天。所以在我回怡保的那一天,正当我在巴士上睡得正熟的时候。她写了个信息来。——“是不是你有男朋友了?”

李宇开,更38到去add某人看清楚。

小姑,也是八卦到半命。

就连老爸原来也….(老爸,大象有跟我说哦)

我真的有种晕眩的感觉。

还记得柔仪跟我说他爸妈对vincent的盘问时,我在车上笑到半命。但是当这件事降临在我身上时,啊,啼笑皆非。

就那么刚好,有人约我看戏。

那么刚好,是看晚上10点的戏。

那么刚好,来载我而已。

全家不知道在兴奋什么。==

看来,我的未来老公请注意,你以后不只是要面对我,还有我家里的关心呐。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