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FREE BLOGGER TEMPLATES, LINK BUTTONS AND MORE! »

2010年10月21日星期四

Dear U

最近多了一个背包,一个会关心我的背包^^
因为多了一段关系,在家人与朋友间突然掀起涟漪。
傻傻的背包,
不知怎么想。
很多人问,我的爱情什么时候来敲门。
我说:……
我也不知道。很多事情都发生得太快...或让人脑海一片空白,忘了当中的情节。
当我理清思想,有个背包在心里停留下来。

"如何让你遇见我
在我最美丽的时刻"

当背包把一只流浪狗捡上车,轻声细语地对小狗说话,
那时候我只看见你的侧脸...
但,
是我看过最好看的侧脸。
当我熬夜,还有个人陪伴是开心的。
“我习惯熬夜”...
你说。

我一点睡觉,你一点跟我说晚安。
我两点才能睡觉,劝了很久你才同意。
“睡的时候跟我说一声..."
我一直以为你不累...

知道这两天我早休息了。怎么你也和我一样那么早上床休息呢?
原来,我之前忘记了。
工作一整天的你,最累。
傻傻的背包,谢谢你。

此时此刻,在这里遇见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