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FREE BLOGGER TEMPLATES, LINK BUTTONS AND MORE! »

2010年10月8日星期五

人生五件要做的事

今天,我们班的tutorial主题是“人生要做的五件事”。我们都雀跃地发表自己的答案,一个小时的课,不时充溢着快乐的笑声虽然飞燕和国翰要我们在前一天就写好5件事情,但由于屋友在玩麻将游戏,我写到一半就看她们打麻将去,结果只写了2件重要的事。今天是我第一个发表答案的,在赶鸭子上架的那一刻,我认真地想了3秒....
第一件(本来就想好的):咳咳,我想跟家人说一声对不起。因为一直都自私地接受他们对我的关爱,一直以为是那是理所当然的事。在怡保的日子,一直以为报喜不报忧是对他们最好的报答,至少自己很多事情都可以独自承担。很多伤心事,都隐藏起来了。不过,原来,他们一直知道,只是选择不问不说...
第二件(也想好了的):我想跟苏樱当好朋友。(圆圆说,她听了很感动。)有什么原因吗?没有原因,因为有朋友真好。不是吗?
第三件(可能是我心中埋藏已久的愿望):我想找个人生伴侣。不一定是现在,他可以在某一天突然出现,或在在我身边存在已久,只是我还没有察觉他的存在。当我开心,伤心,希望每一件事都有个人跟我分享。
第四件(突然想到的):我想写一篇文章,散文也好、故事也罢。就是要记录这五年半在这里的生活。师范学院的生活,一个属于你们和我的一篇作品。写得好不好,我不在意。最重要是成为我回忆最重要的一部分。
第五件(也是突然想到的):一个人背包旅行。
写完这五件事,我才发现原来,我还有好多好多的“五件人生要做的事”。我想家人能陪我到人生的最后。我想当朋友的新娘团,看着她们步入人生的另一个旅途。我想,看到极光。还有很多很多...
今天还有很多让我们爆笑的五件事情。
凯封的:去白色的北极、买一间白色的洋楼、买一辆白色的车
丽芳的:当个少奶奶、幸福美满的婚姻生活(满脑子都是结婚结婚结婚)
圆圆的:在山上建一间小屋子(结果被大家说是姑婆屋,尼姑庵,哈哈哈哈)
苏樱的:要跟我一起去旅行哦
JOJO的:开一间婚纱店,然后帮本班的“恨嫁”女人办婚礼。
湘茹的:办一个世纪大婚礼
抒敏的:嫁人 ==
还有好多好多很好笑的。是的,很多人生必做的五件事还在等着我们呢。还有很多的人,错过了没关系。但是,至少留下甜美的回忆。
我想知道,十年后的我们又有多少人达到了自己的“五大重要事件”?
也许,做不做到已经没那么重要了。重要的是,我们曾经....
努力争取!!!!

0 评论: